不会伪装的小笼包

(旧档,从微博搬过来的)

#冰上的尤里# 4.29 event朗读剧维克托内心独白完整翻译(高甜预警!)

推上有人结合自身记忆、再与多位现场观众比对,整理出了日文原台词repo,这里翻译一下维克托内心独白的部分。
PS:完整的独白翻译,强烈建议大家细细品味,感受下维克托对勇利的用情之深……真的非常非常甜,台词多处与原作呼应,维克托对勇利有着与勇利相等的渴求,都希望得到对方最大的关注和认可。这段独白用的BGM还是Yuri on ICE!老维是真的把自己全心交付给勇利了,他已经彻底走进了勇利的生命,勇利也一样。他们俩心意相通,互相守护,再也不能分离。他们,是名副其实的soulmate。😭😭😭

(台词由多位观众结合记忆整理出来,非官方发布,可能产生细微偏差敬请谅解)

【维克托在睡着的勇利背上写了“超越CHIHOKO”之后,独自跑到长谷津城堡的屋顶】

……那个时候,我确实生气了……
不是对勇利……而是对这个自以为了解勇利的全部的“自己”……
Sha·Chihoko
……CHIHOKO……到底是谁……!!
啊、不,CHIHOKO到底是谁已经无关紧要了……
正因为有那些“过去”,才会有“现在的勇利”

(BGM开始播放Yuri on Ice)

勇利……你给了我太多的惊喜
远远……超越了我的想象
每当你在寻找什么答案的时候,眼睛都会闪闪发光
这些,都给我的世界添上了新的色彩

——这次,轮到我了
……我要远远超越你的想象给你看
勇利……我要让你看见
这就是,我认真的……
“逆海老缚”——!!!!!!(就是倒虾,日式绑缚中的一种动作,姿势如勇利所说的鯱(Shachihoko))

【维克托独白部分完】

(然后……维克托就在屋顶上做了倒虾,画面如P1久保老师的速涂❤)

评论

热度(32)